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WILDFOX COUTURE 2011SS VIVE LA FRANCE

Wildfox Couture─ 由兩個道地的LA女孩Emily Faulstich和Kimberley Gordon於2007年創立,品牌主要精神為『We are wild and alive』。從剛開始的White Horse到如今的Wildfox Couture,Emily和Kimberley的設計一直秉持著隨性不羈兼具性感的LA女孩風格。她們藉由特殊服裝材質搭配上每一季不同主題的圖案,傳遞出Wildfox的愛與和平,瞬間在全球引發一陣Wild Girl風潮,讓許多IT Girls即使是撞衫也都不以為意,像是好萊塢的Paris Hilton、Lindsay Lohan、Ashley Tisdale到台灣的孫芸芸、張惠妹等,都是其愛好者。而我一直都很喜歡Wildfox的設計和配色,只可惜的是她們只有短暫推出過男裝,不過好在Boy Friend Style是他們的熱門款式之一,讓喜歡Wildfox Couture的男生也可以購入!而在去年的秀展中,很開心可以直接見到這些美麗的服裝,當然Wildfox Couture的工作人員也是十分的Wild Girl裝扮!

 ps. 我有和下面這位女孩合照!她人非常好,記得那時候我們還在秀展中穿梭,但每個人看到她都是『wow』,她好Wildfox!結果不出所料她正是Wildfox Couture的工作人員,另外她身上穿的也是我這季最想得到的上衣之一!


Wildfox Couture - Vive La France from ny lon on Vimeo.


而Wildfox Couture 2011SS的主題為『Vive La France』,貫穿本季的靈魂人物則為瑪麗.安東妮 Marie-Antoinette。這位在歷史上毀譽參半的皇后,奢華、浮誇、美艷常常是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我們可以從這季Wildfox Couture的目錄中感受到,模特兒們梳著捲捲的髮髻,搽上正紅色的唇膏,不停的在鏡頭前搔首弄姿。而經過Emily和Kimberley重新詮釋的瑪麗皇后,少了些奢華多了些個性,不論是Boy Friend Style的上衣或是略微剪破的背心,都徹底顛覆了貴族形象。而首度推出的White Label系列,則是利用亮片和結合針織布料打造出貴族奢華感!另外吸引我的是每一季Wildfox Couture所製作的目錄或是形象照,每每透過巧妙的搭配和背景讓一件看似平淡無奇的上衣變成時尚注目焦點,也讓Wildfox成為新時代潮流女性必備的品牌主因!仔細看Wildfox Couture的目錄,都會像是在看藝術品一般的美麗,透過一些小細節和小擺飾也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用心的程度!























首度推出的『White Label』系列 ─ 雖然說這系列有些圖案為延續之前,但加上亮片後反倒是很吸引我,也添加了Marie-Antoinette的貴族氣息。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模特兒每個穿起來、看起來都是十分有氣勢!





































這裡可以購買 www.ne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