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Diastema = Fashion?!

diastema KK [͵daɪəˋstimə]  

【醫】(體內先天 之)間隙、  (過大之)牙縫。
這個單字對我來說不是很陌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門牙縫也越來越大!一直都想要去矯正,只是覺得時間長加上感覺費用很貴,所以就讓它呈現自然生長狀態。其實牙縫這件事在好萊塢可是很流行,像是天后Madonna還特地去動手術讓門牙縫變大,我一直都不了解娜姊的心態,我好希望它們是手牽手緊緊相連,她卻是花錢去分開它們。知名模特兒選秀節目ANTM第15季中大改造,更是擴大了Chelsey的門牙縫,另外Johnny Depp的名模女友Vanessa Paradis也是知名牙縫一族。

而在時尚界,牙縫始祖則是法國永遠的美女Brigitte Bardot,當時她的紅唇、蓬鬆的波浪卷髮搭配上比基尼泳衣,更是一度將牙縫和性感畫上等號。但隨著時尚一直在變化,整齊潔白的貝齒又成為大家追求的目標,直到老佛爺Karl Lagerfeld再度推翻美學,讓『牙縫』又成為時尚Icon。所以也要謝謝這些有型的牙縫名模們,讓大家可以更自然、自在的生活著,就算不是那麼完美也可以很時髦有型!讓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吧!

Ashley Smith (1991~ ) 出生於紐約,近作則為T by Alexander Wang 2011SS形象模特兒。
 

Lara Stone (1983~ ) 出生於德國,是時尚編輯Carine Roitfeld和Givenchy設計師Riccardo Tisci的謬思。目前為TOP 50 MODELS排行榜第一,近作為Calvin Klein 2011SS形象模特兒。

Georgia May Jagger (1992~ ) 出生於英國,父親為滾石樂團主唱Mick Jagger,母親為70's名模Jerry Hall。近作則是Hudson Jeans 2011SS模特兒和Hudson by Georgia May Jagger設計師。

Jessica Hart (1986~ ) 出生於澳洲,最常被拿來和法國美女Brigitte Bardot做比較。近作為Karen Millen 2011SS、Esprit 2011SS形象模特兒。

Lindsey Wixson (1994~ ) 出生於美國, 即便曾經被頂尖模特兒公司IMG拒絕,但從2011SS各大秀場和品牌形象照來看,時尚矚目新星非她莫屬!近作有Jill Stuart、Mulberry、Alexander McQueen、Opening Ceremony等品牌2011SS形象模特兒和56個各大知名品牌服裝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