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Rodarte for Opening Ceremony

Kate和Laura Mulleavy姊妹於2005年創立Rodarte品牌,兩姊妹分別在大學就讀藝術史和現代文學。沒有服裝底子的Mulleavy兩姊妹,從只有十件單品開始,時至今日Rodarte成為眾所矚目的時尚品牌。

Rodarte的設計,從一開始強調女性柔美慢慢演變成獨特個性風格。Mulleavy兩姊妹擅長利用不同材質做拼接處理,讓每樣單品呈現藝術品般的高級訂製風格,而用色大膽也為Rodarte的服裝特色。

Rodarte 2011SS



Rodarte也常和不同品牌做合作,像是被喻為下一位Christian LouboutinNicholas Kirkwood,在2010春夏便推出Nicholas Kirkwood for Rodarte系列,利用螺絲、鐵片等打造的鋼鐵鞋,更加強調出Rodarte品牌 的獨特風格。Rodarte×Swarovski系 列更為電影『Black Swan』打造黑天鵝戲服,劇中100多 套的芭蕾服便是出自Mulleavy兩姊妹之手,而本來就是Rodarte粉 絲的Natalie Portman,更是樂得穿上Rodarte出 席各國電影首映會。

另外和知名品牌Opening Ceremony 合作的Rodarte for Opening Ceremony系列也是話題不斷,之前便在網路上推出一雙要價500美 金的毛海手編襪。有別於Rodarte本身品牌,Rodarte for Opening Ceremony除了較實穿性外,2011早秋系列更造 福了喜歡Rodarte的男性們,另外還有墨鏡和包包等配件,讓這系列未上市便造成轟動。早秋商品可在OC網站預訂,商品可連結 - 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