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JOYRICH x GIZA Spring/Summer 2011 Collaboration

About 〝GIZA〞

由才女Mademoiselle Yulia所創立的配件品牌,品牌精神為『不侷限於形式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並延伸出其他像是T-shirt等周邊商品。GIZA的Logo如同它的商品般帶著濃濃的埃及風,例如人面獅身像項鍊、埃及的金字塔戒指或是尼羅河風格的寶石戒指等,都反映出設計師Yulia本身的獨特風格。而Mademoiselle Yulia除了是知名DJ和時尚造型達人外,目前也擔任Nylon Japan的專欄作家,從音樂一路跨領域到服裝和流行時尚產業。而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她一頭的誇張髮色,搭配上她獨特的裝扮,每每都讓人為之驚豔,也吸引到不少忠實粉絲!


About 〝JOYRICH〞

由Tom Hirota於2008年創立,品牌主要融合『街頭潮流和高級時裝』,並藉由『日本遇上洛杉磯』等有趣概念來激發出新的流行風格。Tom秉持著喜悅和平等均富的想法,也是JOYRICH品牌名稱由來,提供消費者價格合理的高品質商品。而設計團隊除了首席設計師Leah Schmidt,2010FW更延攬Jeremy Scott前助理─David Melgar加入,期許帶給消費者更多元化設計的單品。而JOYRICH大量採用印花拼布,不論是經典玫瑰、狂野豹紋到復古花卉等圖案,也成為品牌特有的獨特風格之一!
 
About 〝JOYRICH×GIZA〞


2010SS,JOYRICH和Mademoiselle Yulia合作推出〝JOYRICH×GIZA〞系列,未上市就造成轟動!除了有日本版的Lady Gaga之稱的Yulia設計外,JOYRICH品牌的品質保證也是讓許多粉絲喜愛的主因。這次一共推出恐龍系列、螺絲起子系列、貝殼系列和深海霓虹系列,我個人十分喜愛恐龍系列,除了印花可愛外,略帶點Bernhard Willhelm早期的童趣風也是吸引我的主因之一。
另外我也穿搭了幾套,我個人很喜歡紫色系列,有可能也是剛好我的髮色關係,看起來更像是一體!第二套我戲稱為台灣的隱藏版商品,其實說穿了就是兩件連帽外套拼在一起穿搭,搭配上恐龍圖案,不規則的斗篷樣式,是不是更像Bernhard Willhelm或是Mercibeaucoup商品呢?!

這裡可以購買 www.neu.tw

1 則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