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CÉLINE 2011SS AD

Phoebe Philo接管CÉLINE邁入第三季,除了維持前兩季的簡約風格外,從最新出爐的形象照中可以看到略帶嬉皮風格的服裝。在2011春夏形象照中 Phoebe Philo沒有延續使用兩位超模Emma Balfour和Sigrid Agren,取而代之的是資深英國超模Stella Tennant和新興加拿大超模Daria Werbowy。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 Stella的氣勢外,半裸拿著CÉLINE亮橘色滑板的Daria更是互相抗衡!

而這一兩季對我來說,CÉLINE彷彿真的是另一個新興品牌,極簡設計搭配上單色的單品,不論是衣服、包包或是其他的配件,似乎都能跳脫出季節限定,實穿度百分百,這也是讓我一直寫CÉLINE 的原因之一!


英國資深超模 ─ Stella Tennant,和Kate Moss同期的Stella其實是各大品牌設計師愛用的模特兒,相信你一定也有看過她拍攝的廣告。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是Chaumet的形象照,一直維持短髮的Stella在照片配戴Bourbon-Parme頭冠,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另外讓人津津樂道的是Stella可是貨真價實的藍血貴族,是不是更加彰顯她的氣勢!

 
出生於烏克蘭的加拿大超模 ─ Daria Werbowy,除了是模特兒界公認排行榜中第11名外,更是許多設計師的時尚新寵,並曾同時登上2009年英國版和法國版《VOGUE》五月份封面,可見Daria的炙熱程度。Daria充滿個性的臉龐,在CÉLINE這季形象照中展露無疑,其中一張她裸上身的獨照更是登上無數雜誌內頁,讓人難以忘懷!

Photo Shot by Juergen Tel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