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2011春夏彩色包款

今年春夏除了服裝玩弄明亮色彩外,不可或缺的配件 ─ 包包也玩弄起相同的流行元素。而這一季春夏最讓我想購入的包款莫過於是CÉLINE的CABAS,自Phobeb Philo接管CÉLINE後,讓這個經典的老品牌頓時成為時尚人士新寵。而設計強調簡單線條的Phobeb Philo更打破品牌一貫的經典包款,推出小羊皮CABAS包款,簡單、多色的CABAS更將CÉLINE推向年輕族群市場。除了小羊皮單色和拼接雙色外,2011春夏更有新色 ─ 檸檬黃和蛇皮材質!真的看起來就是個夢幻逸品!



螢光黃色系列包包,除了CÉLINE外還有其他品牌也有推出,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只有CÉLINE,比較特別的是蟒蛇皮經特殊處理後染成鮮豔的亮黃色,光是這道功夫就展現出Phobeb Philo的獨到設計。另外最近很紅的PROENZA SCHOULER PS系列包包也是以多色和不同材質的選擇打進流行市場。


螢光粉紅系列包包,夏天裡搭配起來看起來也會很清爽!如果不敢使用大包包,小巧的化妝包或是皮夾是個好選擇!連老品牌MULBERRY也推出亮色包款,可見得今年一定要有Pantone亮色系單品阿~

藍綠色系包包,MIU MIU這一季螢光綠包包很適合個性穿著的女生使用,搭配牛仔褲就十分有型,而穿搭洋裝也可展現出女性柔美氣息!另外被阿徐炒熱的TATA BABY最新一季是Shoulder Birkin,也是讓我想購入的包款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