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méchant bébé - Monster Mania

méchant bébé對很多人來說是個陌生品牌,品牌名稱來自法文,代表〝壞寶貝〞(bad baby)的意思。這個才剛邁入第二季的新品牌,是由我的好友Milla和她的男友Luke一起創立的。在品牌草創初期,很榮幸的有機會和Milla一起分享méchant bébé品牌的製作過程。當時我深深覺得自創品牌是條不歸路,很容易會和想像中有落差,畢竟執行上會面臨很多現實面的考量,但開心的是他們撐過來,並帶給我們更多美麗的衣裳!

Milla一直是個很有自我風格的女生,不論是她在當編輯或是她平常的穿搭,常常都讓人忍不著驚呼『太好看!』。當然很多是來自於對時尚的熱愛和繳了不少學費累積的經驗,不過也因為這些美麗的設計師單品才讓Milla對於服裝品質的高度要求,我們也才可以看到高品質的méchant bébé。

這一季méchant bébé的主題是『Monster Mania』,靈感來自日本60年代的怪獸特攝電影。那些色彩絢麗、身形多變的怪獸,略帶詭異又超現實風格的設計,幻化成為這季春夏服裝上的重點特色。而為了呈現色彩艷麗的怪獸們,Milla和Luke自己手繪了這些美麗的小怪物,並嘗試了數位印花技術,只為了能表現出怪物們豐富的渲染色彩和細膩筆觸。光是這點就應該為他們鼓勵,畢竟兩個熱愛服裝卻沒有設計背景的設計師,在光鮮的背後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去籌備和製作。而méchant bébé擅長的雪紡、絲質和蕾絲交疊出不規則的拼接和剪裁,也讓服裝有種新生的力量。如果有機會,妳一定要試穿看看,感受一下Milla和Luke的用心!

BTW我最喜歡花朵怪物裡的小牙齒,超級可愛!她的印花絲巾是不可錯過的好搭單品!又BTW很可惜沒有販售形象照上模特兒穿的高跟鞋,無敵可愛!希望接下來méchant bébé可以更加茁壯推出更多美麗又有想法的單品!

官網:http://mechantbe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