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It's not only FASHION but also LOVE

3月11日下午1時46分,日本發生規模芮氏規模9.0的超級強震,震央位於日本宮城,其影響範圍遍及東北地區及關東地區,而上修後的震度被列為全球第四大強震。除了不定時的餘震外,伴隨而來的海嘯和核能安全也是全球關心的焦點,另外強震所造成的傷害與失蹤、傷亡人數目前仍無法估計。

據台灣學者表示日本這次的強震釋放能量約為台灣921地震的275倍之多,921地震對很多台灣人來說已經是個極限,更何況是高達9.0的強震。那些巨大的傷痛、無助的恐懼是這些數字沒辦法表達出的。雖然災後的餘震不斷,日本人冷靜的表現卻讓全世界感到敬佩,也是值得讓我們學習之處。看著新聞裡怵目驚心的畫面,只能祈禱再祈禱,希望會像電影一般出現奇蹟,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給予日本溫暖和力量!也祈禱世界和平!


另外許多國家和藝人紛紛在第一時間表示對日本的關心,Lady Gaga也緊急設計一款為日本祈福的手環,並呼籲所有歌迷一起發揮愛心,將溫暖送到日本。祈福手環單個售價為美金5元,另外可加上美金5到100元不等的捐贈金額,所有銷售金額將直接送達災區。It's not only FASHION but also LOVE!
商品連結: "We Pray For Japan" wristband


除了祈福手環外還有其他捐款方式:

日本地震災區人道賑濟 (紅十字會)

您的每筆專款,將專用於日本當地救援所需民生物資及醫療救護等用途。當地災損嚴重,您的捐款亦將協助災區各項賑濟工作,及其他依受災地區需求所提列之人道服務項目。因災情持續擴大,募款金額提高為2000萬。還望有能力的朋友多多幫忙!

除了靠大家有錢出錢外,如果沒有辦法提供實質上的物資或是金錢援助的朋友也請您出些力,每天凝聚祈禱力量外,也請大家減少去瀏覽日本網頁和網站,因海底電纜斷了,日本部分網絡變得很慢,請把頻寬留給日本市民使用!他們需要收到自己國家的最新資訊!多一秒的時間,可以救出更多生命!希望大家可以散撥溫暖散撥愛給更多需要的朋友!Let's Pray for Japan and The Ear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