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JOYRICH × LeSportsac 聯名系列

同樣來自美國的流行品牌JOYRICH和LeSportsac於2011春夏首度推出聯名系列,台灣地區於昨日在知名夜店SPARK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會, 會上以『Solid Gold』為主題貫穿整場派對,巧妙帶出JOYRICH經典鎖鏈印花,並邀請知名藝人王心凌及時尚造型師李佑群為嘉賓示範春夏最新包款。

來自美國的LeSportsac以輕巧的尼龍材質,搭配上鮮豔的顏色,甫上市尼龍輕巧包熱潮便席捲美國、亞洲和歐洲。擅長與名人及設計師跨界合作的 LeSportsac,這季春夏邀請LA當紅潮流服飾品牌JOYRICH跨界合作。合作概念以LeSportsac的品牌親民形象搭配上JOYRICH擅 長的奢華印花及繽紛色彩,呈現出90年代美式歡樂風格,首次合作一共推出四個系列 ─ Chain奢華金屬鎖鏈印花、Shiny Quilted黑色亮面菱格、Leopard霓虹豹紋及Numbered經典數字系列。

Numbered 經典數字印花─以JOYRICH經典數字印花為主題,搭配上亮面尼龍材質,以詼諧趣味性翻完經典品牌數字Logo,也展現出都會個性感。
 

Chain奢華金屬鎖鏈印花─以80至90年代盛行的金屬鎖鏈圖案印花為設計重點,搭配上棉緞材質,展露出復古奢華美式風格。

Shiny Quilted黑色亮面菱格─以LeSportsac銷售最佳的花色,融入JOYRICH的新創意,以鋪棉及亮面方式呈現都會時尚風格。

Leopard霓虹豹紋─JOYRICH這次特別為LeSportsac特別研發的新花色,主軸也來自於JOYRICH品牌熱賣的豹紋款,以霓虹繽紛色彩 展現出年輕活力!

JOYRICH × LeSportsac 2011SS LOOK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