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給媽媽的一封信, A LETTER TO MOM

你有多久沒有寫信給媽媽?還記得小時候的美勞課,總是在母親節前夕安排製作卡片、畫畫或康乃馨等課程,你應該也會依稀記得送給媽媽時的場景,因為你總是會不經意的在媽媽的梳妝台上看到,你親手做的花、卡片或是畫。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我們不再寫卡片也不再寫信,手機、網路快速傳遞著訊息,有時候卻沒將熱情也一併傳輸給對方,對著冷冰冰的螢幕和話筒,科技帶來的便利卻也讓我們忽略了最單純也是最溫暖的問候。
這次台灣藝人范曉萱為了媽媽,也為了母親節策劃了一項溫馨活動─『給媽媽的一封信, A letter to mom』,不論是寫一封信、一張卡片或是一段影片,讓我們再次回憶小時候的美勞課,重拾我們內心對母親最真誠的深層情感及感謝。另外活動也邀請兩岸三地名人一同參與,藉由他們的文字、影像和歌聲,和大家分享他們對母親永恆不變的珍貴情感。




今年母親節除了送禮外,也可以試著用你的方式寫一封信給媽媽,不論是文字、畫畫或是影像,相信收到的媽媽一定倍感溫暖!也別忘到『給媽媽的一封信, A letter to mom』活動網站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對媽媽最真誠、最熱情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