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THE AVENGERS〞超級英雄TEE上身!

現在最發燒的話題應該就是〝The Avengers〞,由Marvel漫威影業所推出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鋼鐵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陸續現身,共同組成〝The Avengers〞向邪惡勢力宣戰,在台灣上映不到一星期,票房已經衝破九千萬,儼然成為新全民運動!




我也不例外的搶搭上這股復仇熱潮,其實〝The Avengers〞開始是由2D拍攝並於後期轉換為3D版本,也慶幸有3D電影的誕生,更加完美呈現出復仇者聯盟及洛基率領的邪惡大軍間的精采對戰,讓我看完電影後仍然沉浸其中。而朋友間最常談論的話題也不外乎是哪個角色最厲害,或是最想成為〝The Avengers〞裡的哪個角色。
The Avengers〞演員宣傳新片活動
The Avengers〞拍攝場景
令人嫉妒的是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將這些〝The Avengers〞幻化成T-shirt上的主角,讓小朋友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化身捍衛正義的超級英雄!除了超級英雄外,DisneyWarner Bros.裡的經典卡通人物像是Minnie 、 Donald、Tweety 和 Sylvester也一同陪伴小朋友渡過今年夏天!別忘記到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門市瞧瞧喔!


Vincent Hsu, Ce n’est pas à la m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