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春夏時尚印花瘋

多虧印花技術的發達,讓時裝不再如此單調!從各大品牌每季的流行元素來看,印花已經成為時尚主流之一。在不斷延續和發展下,印花成為各家品牌風格代表外,同時也是設計師們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而印花也不再拘泥於棉質材料上,雪紡、緞面所呈現出的印花美感,也各有其風格和特色。
延續過去,今年春夏印花利用多彩的顏色搭配上多樣的圖案,讓時裝變得既時髦又有趣。除了經典不敗的花卉、動物獸紋圖案外,水果、昆蟲和怪獸等圖案也悄悄爬上身!
今年Benetton一樣推出許多印花系列,不論是色彩鮮豔的對比搭配或是連身洋裝,都能展現出春夏歡樂的度假氛圍!大膽裝扮妳的夏天,玩弄所有印花單品,像是襯衫、背心或短裙,重新組合後再點綴些許配件,絕對會是眾人注目的時尚焦點!
 如果對於駕馭多重顏色有疑慮的朋友,也不妨利用連身長洋裝來趕流行!碎花或是大面積的印花,再搭配上寬版皮帶,是不是就很有熱帶島嶼度假氛圍呢?
 另外印花擔心太花俏,也可以利用單寧外套、襯衫等素色單品來搭配,除了印花的豐富顏色外,也能增加造型層次感!
除了花卉印花外,Benetton也推出不少幾何印花,搭配上涼鞋或是草編鞋,簡單又不失流行!掌握今年春夏重點元素,看準多變印花及明亮色系等單品下手,絕對會是今年春夏時尚矚目的焦點!
Vincent Hsu, Ce n’est pas à la m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