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2春夏BENETTON APP正式上線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小筆電的普及化,APPS應用程式也成為品牌行銷的另一個宣傳窗口。自去年秋冬首度發表Benetton App獲得廣大粉絲熱烈迴響後,今年二月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再次更新Benetton App後正式上線,讓喜歡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的朋友們能更及時掌握2012春夏品牌最新動態。
更新過後的Benetton App以2012春夏形象照為背景,可細分出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所有系列、最新春夏形象照及拍攝花絮影像。
點選系列商品選項,可看到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旗下所有系列,貼心的分類設計,讓人清楚掌握所需要的商品資訊。進入分類後便可一覽所有春夏新品,再次點選圖片則會放大並顯示出商品貨號,方便想血拚的朋友在門市中尋找!

 而在形象照和拍攝花絮影像類別中,可以清楚看到本季春夏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的設計概念─色彩鮮豔、明亮,略帶地中海及南美的度假風格特色。

除了最新服裝流行資訊外,Benetton App也不定時更新網站消息,讓Benetton粉絲可以零時差感受到最新商品介紹及流行資訊。另外不可或缺的門市資訊,則可以利用內建地圖顯示全球門市分布及地址,方便讓你隨時上網瀏覽完商品,可即刻搜尋到鄰近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門市,是Benetton App的另一項優點!

 最後一項,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電台,讓你邊瀏覽商品邊聆聽Benetton的嚴選好音樂,讓時尚更貼近生活!
還在猶豫什麼?不論是喜歡時尚、音樂或是樂於生活的你,快到App StoreAndroid Market 和 Amazon Appstore下載最新Benetton App,一起加入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的歡樂大家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