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印度心靈大師賽巴巴辭世

印度心靈大師賽巴巴Sathya Sai Baba於2011年4月24日辭世,享年85歲。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包括西藏喇嘛、穆斯林教士、各國政治人物一同聚集紀念這位大師。賽巴巴融合印度教和伊斯蘭教教義,以多元化的教學,吸引了超過126個國家的數百萬位追隨者,被尊稱為印度活佛。對許多印度人來說,賽巴巴是心靈導師,同時也是精神信仰寄託!
而和時尚有些關係的便是賽巴巴檀香,走紅於各國潮流名店的賽巴巴檀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燃香之一,更是唯一一個使用賽巴巴Sathya Sai Baba名字的商業產品。賽巴巴檀香是由花、草本植物、香料、和樹脂,以手工搓揉混合製造而成也是許多印度人在冥想時最喜愛的香味。而純手工製作也讓每支線香沾粘的檀香粉公克數不盡相同,大抵上一根線香約1公克,燃燒時間為30~45分鐘不等。這天然的組成創造了獨特、舒緩的芳香,有助改善環境能量及氣氛。謝謝賽巴巴帶給我們那麼天然、舒服的燃香,雖然賽巴巴離開了,但他帶給予信眾的宗教道義和靈性追尋卻是千古留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