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男士美甲瘋

你知道什麼彩妝品是每個女生甚至是男生都會有的嘛?答案是指甲油。根據統計以開架式美妝品來說,去年指甲油銷售營收較前年成長20.4%,成長率更高過開架式美妝品。而OPI創辦人George Schaeffer表示雖然過去受經濟不景氣影響,所有彩妝或保養品市場都有些許下降趨勢,唯獨指甲油打破低迷氣勢殺出一條血路,拿OPI來說去年在台灣便熱銷20萬瓶,成長率也超過25%,可見得指甲油市場這塊大餅有多大。

隨著男士愛美的腳步越來越快,擦指甲油對於許多男士已經不算是太陌生的一件事,但針對男性推出的指甲油卻是寥寥可數,而男性能接受的顏色也從黑色延伸到其他亮色系。像是德國品牌Uslu Airlines早在2007年便和比利時鬼才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推出針對男性的聯名指甲油,也因為Bernhard Willhelm搞怪特色讓這系列的指甲油顏色都很鮮豔飽和,而此系列發展至今也已經超越當初專為男性設計的幾款顏色。



Uslu Airlines另外一個比較新的系列也很適合男性的是DJ Nail Polish,這系列邀請柏林最受歡迎的幾組DJ-Headman, Rollerboys, Fetisch和BusyP一起跨界合作,也讓柏林的音樂圈掀起一陣風潮,而這系列比較特別的是重金屬色系還有夜光色系,讓你擦了之後即便是身在夜店也能吸引旁人目光!


另外除了Uslu Airlines外,OPI也是許多男士的選擇之一,主要原因也是OPI色系選擇較多,像是之前推出的爆烈指甲油系列也虜獲不少人的心!如果不敢擦上有顏色的指甲油,OPI也有霧面透明指甲油,即便是擦些指緣油或是護手霜保養,保持雙手的潔淨度和柔軟度,相信你的另一伴會很喜歡這甜蜜的撫觸!

而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將指甲發揮淋漓盡致的莫過於是Mayao(http://www.mayao.net/)了,我很喜歡他每一次為了服裝、為了表演所搭配的指甲,不論是充滿未來感的金屬貼片或是可愛的辛普森家族,都讓我十分欣賞他的用心!
 美甲資訊:ElaineEnail 微博:http://blog.sina.com.cn/elaineenail

台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由蔡依林御用的美甲師小蘭領軍的JK NAIL也是樣樣精通,不論是要水晶指甲、鑲K金或珠寶,有同樣愛好指甲彩繪的好友Kady推薦一定不會讓人失望!每每看到Kady漂亮的指甲就讓我十分心動,一定要抽時間去愛美一下!

美甲資訊:JK NAIL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33-1號2樓 (02)27522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