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MAXI DRESS FEVER



Maxi Dress泛指到腳踝或及地的長版洋裝,因為材質和設計不同可細分出正式或非正式Maxi Dress,由於Maxi Dress可休閒、可典雅的特性也讓許多名人穿著它踏上紅毯。
這一兩季Maxi Dress不再是復古的代名詞,許多品牌紛紛推出無袖、細肩帶或是平口各種款式長版洋裝搶攻女性市場,材質上不論是緞面、雪紡到棉質各有特色,花色上則從條紋、圓點、素面到不敗的動物紋和花卉圖案等百家爭鳴,英國和美國女性更是此類洋裝的愛好者,而隨著許多名人的穿搭加持下,這股長版洋裝風潮也蔓延到亞洲!

名人這樣穿 ─
在洋裝內搭配墊肩撐起軟材質的Maxi Dress,另外搭配寬版腰帶,即便配上同樣長版的風衣外套,也部會顯得沒精神,是不是很有型呢? 
UNIF設計師Christine(http://christeric.com/)
利用棉質外套和皮衣增加Maxi Dress的層次感,很適合最近多變化的天氣穿搭!
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http://www.momosmarch.com/blog/)
穿搭WILDFOX White Label系列刺繡花圈長版洋裝,搭配上重點配件,讓棉質洋裝看起來也十分高貴!
美國甜心Jessica Alba則是利用皮衣背心增加層次感,條紋棉質Maxi Dress也是夏天必備單品!
迪士尼力捧偶像Venessa Hudgens則是搭配細練和皮帶,在搭配上太陽眼鏡,簡單實穿又有好萊塢明星味!
今年春夏快跟上流行步伐,為衣櫥添購幾件Maxi Dres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