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最親愛的

那麼久的時間過去了  妳在我心中還是難以忘懷
妳教會了我分辨善與惡  經過那麼多年我的世界開始變化
少了妳在身邊  我開始分辨不出黑和白  多了些灰色地帶
如果可以  只想再看見妳  抱著妳  聽著妳的聲音 安心睡去
I miss you so much, my dearest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