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2早春男裝系列

這次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2早春男裝系列形象照,展現出的色彩和活力如同品牌名稱一樣斑斕眩目!Pantone亮色系的大色塊拼接組合熱潮,從去年一直蔓延到今年春夏,利用素色無花樣單品混搭出的色塊風格,搭配上鮮明亮彩色系,活潑、清新的色調,輕易展現出春夏繽紛亮眼的特色。
對於許多男士來說,高亮彩度的穿搭方式較難掌控,也因此選擇的商品大多像是T-shirt這類樣式簡單的單品。利用亮色系的T-shirt搭配上牛仔褲,就是最基本的色塊風格。
勇於嘗試的朋友,單品選擇性更高,不論是亮彩色的外套、襯衫、西裝褲或百慕達褲,對比色或是相似色交互漸層穿搭,可以盡情徜徉在Pantone色彩樂園中。今年春夏也有別於以往只有單一色彩的拼接,我們看到更多顏色或色塊交互撞擊,更顯色調豐富有趣,也擺脫秋冬的沉悶氣氛!另外巧妙搭配上皮帶、帽子等配件,除了延續色塊豐富性外,也可以增加造型層次感。
我個人對高彩度單品也十分喜愛,入手不少像是螢光色T-shirt、連帽外套和襪子等基本款單品,除了造型上好搭配、搶眼外,看起來心情也會隨之變好,很有休閒度假的氛圍。看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2早春系列商品形象圖,不禁讓我想購入高彩度的針織衫,舒適、保暖度足以應付早春瞬息萬變的氣候,就算是一般上班族,基本款襯衫再外搭亮色系V領或是針織背心,也能營造出上班時的好心情!快趁換季時分,入手幾件高彩度單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