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SISLEY 2011FW @浮線發想之島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部落格刊頭的背景照片是來自SISLEY 2011SS的形象照,這組由Terry Richardson掌鏡的形象照,少了些挑逗性感,多了些調皮逗趣的親密分享,很符合我希望和大家分享的小小天地。
前天很開心可以參加SISLEY 2011秋冬發表會,從收到邀請卡那刻就可以感受到SISLEY的用心,稻草製作成的卡片搭配著綠色系植物及樸實木材切割出的品牌字樣,徹底顛覆SISLEY既有的性感、媚惑的品牌形象。
而發表會地點也特別選在宜蘭「浮線發想之島」,由清水模打造的島上舞台,SISLEY帶我們從人文氣息濃厚的倫敦出發,一路跨越了506070年代,回到服裝最基本面以『人』為主架構,呈現『心』服裝概念及生活態度,這也是為何SISLEY帶我們從都市走入鄉間,從最原始、純樸面去欣賞這季秋冬服裝。
也許在國外很多時裝秀願意辦在偏遠的藝術館或是荒廢的工廠裡,但對台灣時尚而言,SISLEY辦在宜蘭算是一大創舉!也許是剛辦完JOYRICH開幕活動,所以更能深刻體認。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天各地都有跑不完的新聞,如何去吸引媒體、廠商和客戶就是一項大工程,可謂要『地利』也要『人和』。這次SISLEY很貼心的為所有嘉賓備車,讓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到達發表會現場,而車上也備有精緻小點心,讓人感到十分窩心!但光忙完前兩項『地利』和『人和』,腦細胞可能就殺光不少,最重要的還是『天時』,很幸運的在連續幾天陰雨後,略帶微風的初秋午後,搭配著香檳、氣泡水及午茶茶點,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在戶外享受這場秋冬發表會。宜蘭的純樸、自然及好山好水搭配上SISLEY充滿人文氣息濃厚的秋冬服裝,誰說時尚只能和奢華畫上等號!
圖左為車上備有的小餐點,圖右為現場的午茶茶點
SISLEY PR Ting、Fashion Blogger Milla and Me
SISLEY PR Ting、Chuckle、SISLEY Sarah、Stylist Tim and Me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