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潮人工廠 ─ 學生妹潮變

最近我的時尚好友Mayao在網路平台 GoYeah.com開始了一個新節目─潮人工廠,節目中邀請香港富二代嘉賓與他一同改造平凡大學學生,改造計畫包含髮型、服裝到彩妝等整體裝扮,藉由裝扮過程中訪談學生及嘉賓們對於時裝、時尚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和觀點去分享時尚品味。

對我來說Mayao十分擅長於時尚及裝扮,一直以來都充滿自我風格和品味,也深獲不少香港藝人及身邊好友們的推崇!我很喜歡他將精品和平價品牌服飾相互混搭,並勇於嘗試不同風格的裝扮。每一次見到他時我總是會迫不及待聽他和我分享最新戰利品,或是對於時尚又有何不同的解讀及見解。而他現在有了第一個時尚節目,如果你不知如何穿搭出自我風格、想獲取更多流行資訊或是想更了解Mayao,那你一定就要上GoYeah.com註冊並觀看每一集的潮人工廠!

首集節目邀請到何超盈Sabrina Ho為嘉賓,想知道他們如何巧手打扮Eva,請記得上GoYeah.com網觀看!


Salon: Private I
Clothing Store: I.T.
Make up: Shishedo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