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JOYRICH GRAND OPEN 開幕花絮

JOYRICH三年前於Los Angeles, CA創立,是一個強調趣味及充滿創造力的品牌,設計團隊認為時尚是親民的,利用精品時尚手法去打造出日常生活實穿性的單品,而最廣為人知的品牌特色就是鮮明亮色系、誇張圖案及滿版印花的有趣服裝。上月底,JOYRICH正式在台灣開設第一間專賣店,並邀請許多藝人及時尚人士參加,當天並於店內發表2011秋冬最新服裝秀。
JOYRICH 2011FW 靈感來自70年代的叛逆及龐克的地下流行文化,從倫敦的龐克小子到紐約的街頭塗鴉玩手,利用色彩豐富的異材質加上流行塗鴉表達出叛逆、反抗及表現自我的個性單品,徹底表達出品牌設計概念。
JOYRICH 2011FW LOOKBOOK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與到JOYRICH的開幕企劃,雖然很忙、很累加上時間急迫,但看到現場許多記者、藝人朋友和品牌粉絲的支持,辛苦都是值得的!品牌公關兼設計師Leah Schmidt和品牌印花暨平面設計師David Melgar這次特地來台灣參加開幕活動,感受到台灣朋友的熱情!Leah表示台灣就像是亞洲的LA,素人穿搭休閒又有自我風格,有別於日本的精緻、可愛,並希望接下來可以針對台灣市場推出限定商品,而跨品牌聯名系列也不排除和台灣藝術家合作,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有提到JOYRICH和Jeremy Scott品牌似乎有些類似,David覺得相似點可能來自於品牌客群一致,當一個人很喜歡某特定品牌時,他可能也會欣賞同性質品牌,也可能我們對粉絲的影響力是一致的,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而David之前便是Jeremy Scott的實習助理,過去幾季就曾經幫Jeremy Scott設計出不少特殊印花。也許我們在設計品味上是有相關連性的,但在作品詮釋上卻是有各別想法!當然我們也很期待接下來JOYRICH的發展,相信這個新興品牌可以為台灣時裝圈注入一些LA的年輕活力!
David Melgar、Me、Leah Schmidt and Yoppy
謝謝當天到場的所有媒體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