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Givenchy 2011 Fall Haute Couture

這次Givenchy在巴黎高級時裝訂製週展示的2011 Fall系列,維持先前春夏的女神Look,設計師Riccardo Tisci表示  ─〝我試著在黑暗中尋找出曙光,白色是最能表達出這意念的顏色;也只有白色能同時展現出女性的性感和浪漫面。〞,因此Riccardo Tisci以白色為設計概念,並貫穿整個Givenchy 2011 Fall Haute Couture。
當細看這系列時,只能用純淨、輕盈和纖細等形容詞來描述,雖然只有十套服裝,但每一套服裝上的細節都兼具Riccardo Tisci精湛的設計和Givenchy高品質。特別是這次所有訂製服都是拖曳長裙,珍珠、銀珠、亮片和水晶等異材質精細地勾勒出立體線條外,輕盈的羽毛裝飾也如同皮草般奢華,搭配上同樣白色長羽毛裝飾的手拿包更顯得有氣勢。另外像是銀灰色的魚子醬珠飾也散落雪紡、蕾絲或鴕鳥皮上,加上若隱若現的及地長流蘇,在在都顯示出高級訂製服的高雅特色。透過不同角度呈現的光影效果,Riccardo Tisci巧妙的將柔美、性感融合在一起,想必又是眾家女星紅毯上的最佳選擇!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