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MM6 x Opening Ceremony

一直都很喜歡比利時設計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利用簡單線條的單品配上解構剪裁,低調卻又同時高調的設計風格,虜獲不少設計人士喜愛。而多種變化的穿搭方式,更成為品牌特色,即便Martin Margiela離開設計師崗位,MMM仍然吸引不少忠實粉絲。這次秋冬Maison Martin Margiela特別和Opening Ceremony合作,當比利時撞上紐約,簡約、時尚又富饒趣味的火花,效果十分MMM,十分精采!
這次Maison Martin Margiela特別挑選MM6女性/中性年輕系列和Opening Ceremony聯手合作,以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有的襯衫、開襟毛衣或西裝外套等單品,利用MMM擅長的結構剪裁,打造出多功能搭配單品。特別的是系列中所有單品都可拆開並組合成另一種造型,發揮創意和想像力,巧妙穿搭出白天及晚上不同Look,實穿及造型效果百分百!
MM6 x Opening Ceremony系列中,我很喜歡身上的西裝褲,像是穿搭小短裙般的西裝長褲,看似正常卻又瘋狂的設計,視覺上營造出多層次效果;拆掉小短裙時,腰頭則是有一圈類似麂皮的剪裁,從小細節就可看出MMM的巧思!另外上衣則為品牌經典款AIDS Tee秀款,熟悉的文字被馬賽克取代,展現出設計團隊的天馬行空,而AIDS Tee從英文、日文到世界各國文字,除了是忠實粉絲收集的基本單品外,也不外乎希望大家更重視AIDS問題!

MM6 x Opening Ceremony 2011FW

MM6 + Opening Ceremony from Hintmag.com on Vimeo.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