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Jeremy Scott x Adidas 2011FW

由Adidas和名人聯名推出的ObyO系列,甫推出就造成不少話題,相較於其他聯名系列,ObyO延續幾季後反而越來越讓人期待!其中話題不斷的莫過於是Jeremy Scott x Adidas系列,時尚頑童Jeremy Scott不斷發揮創意,讓許多只喜歡街頭潮流的男粉絲也為之瘋狂!今年春夏Jeremy Scott由好友Kanye West的吉祥物 ─ 同時也是Kanye West多張唱片封面的泰迪熊為設計概念,設計出叫好又叫座的泰迪熊鞋舌JS Bear鞋款後,秋冬更乘勝追擊推出熊貓系列,讓許多硬漢也為之瘋狂!

當然除了JS Panda鞋款外,這季秋冬新增的叢林、迷彩和軍裝元素,搭配延續之前的翅膀、動物紋和流蘇等設計,讓Jeremy Scott x Adidas 2011FW更加豐富和瘋狂。而這季秋冬形象照也找來當紅名模 ─ Charlotte Free演繹,即便是深色系的迷彩系列,搭配上Charlotte霓虹般的粉紅色秀髮,同樣亮麗吸睛!

Jeremy Scott x Adidas 2011FW

Jeremy Scott | Adidas Fall Winter 11/12 BTS from Brandon Parker on Vimeo.

看完這季形象圖後,JS Panda鞋倒沒那麼吸引我,比較想入手的商品分別是熊貓上衣、以摩登原始人為靈感的骨頭球鞋(JS Bonds)、另一雙不同材質拼接成的螢光球鞋及翅膀牛仔褲。雖然一直都很喜歡Jeremy Scott的設計,但他同名品牌的商品除了不容易入手外,價格高也是另一個考量。而Jeremy Scott x Adidas也算是造福不少Jeremy Scott的粉絲,一次擁有兩個品牌的經典元素,只要鎖定上市日期,想必Adidas門市又會造成一股排隊熱潮吧!商品八月陸續上市,粉絲們密切留意消息啊!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