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PRADA 2011-2012AW 形象廣告

今年春夏Prada時裝讓所有人驚艷後,設計師Miuccia Prada這季秋冬玩的更盡興,一口氣推出不少系列,不論是亮片、人造皮草到高中女子啦啦隊的設計概念,異材質拼接搭配上豐富的色系,也讓秋冬不再單調無趣!

這次Prada 2011AW的形象廣告同樣由Steven Meisel掌鏡,Frida Gustavson、Ondria Hardin、Dorte Limkilde、Kelly Mittendorf、Antonia Wesseloh和Julia Zimmer等六位新銳模特兒輪番上陣,粉嫩色調搭配上模特兒的白皙皮膚,瞬間將秋冬的陰冷一掃而空。而充滿童趣的畫面配置搭上Prada的優雅服飾,大膽配色及構圖也展現出Miuccia Prada的多元化設計。


這一季女裝以60年代復古風格為元素,從水蛇皮大衣、小立領外套到復古格紋洋裝都能看到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線條,人工皮草和動物皮草交錯使用也豐富了視覺及觸覺,而極為講究的細部處理也展現出Prada的品質保證。

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是亮片系列,Miuccia Prada試圖將巨型爬蟲類幻化為浪漫的女性情懷,毛茸茸的復古帽搭配上亮彩及半透明材質的亮片,一改爬蟲類恐怖的既定印象。特別的是這些亮片也都是Miuccia Prada特別尋找及開發,再度將特殊的手工藝納入Prada的設計中。復古大翻領外套也是讓人驚艷,以樂隊指揮服裝為雛形,上寬下窄的剪裁並飾以復古大扭扣,是不能錯過的保暖單品。另外這季秋冬的高跟鞋也是一絕,酷似香蕉的粗鞋跟,搭配皮革營造出的錯視效果,彷彿像穿了皮襪套,除了保暖外也增添不少樂趣!當然也有沒有皮革襪套的基本款,配上多彩的長統襪也是十分復古可愛!
 Prada 2011AW Women AD Campaign

 Prada 2011AW Women's Eyewear AD Campaign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