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Piers Atkinson x JOYCE 限定櫻桃頭飾

一直都很喜歡英國設計師Piers Atkinson的設計,不論是藝術家、插畫家、帽子設計師、舞台服裝設計師、派對策劃者、時尚編輯或創意統籌經理,這個身兼多職的藝術家總是能在各領域中發揮不少創意。畢業於布里斯托大學平面設計和攝影的Piers Atkinson,從小便受到母親影響,對帽子有濃厚興趣,而成長過程中祖母和姊姊也給予他不少創作靈感。畢業後Piers Atkinson經歷過不少工作,直到擔任《Disorder》雜誌編輯後,才正式踏入帽子設計師行列,Piers Atkinson詼諧又有自信的設計也吸引英國新銳品牌Ashish、 J Maskrey 和 Noki跨界合作。他的創作來自於對生活的發想,他表示帽子除了實用性外,更應該具備裝飾性,充滿舞台風格的誇張設計,讓水果、花草或是霓虹燈都幻化為模特兒頭上美麗的裝飾藝術品。
Piers Atkinson
Anna Dello Russo
Piers Atkinson會走紅時尚圈,最主要的幕後推手是日本版VOGUE主編Anna Dello Russo,在每季的服裝週上常常看到Anna以各品牌華服搭配上Piers Atkinson的頭飾,不論是香蕉、鳳梨或是其他誇張造型,都讓Piers Atkinson特別又有型的帽飾登上各大雜誌或網拍,Anna也順勢成為品牌最佳代言人。除了Anna外,其他名人像是Kate Moss、Lady Gaga、Rihanna、Kellis、Cate Blanchett等也都是Piers Atkinson的粉絲。這次香港JOYCE以Piers Atkinson 2010春夏水果系列中的櫻桃頭飾為創意發想,延伸出多款限定商品,也讓這個夏天增添不少時尚童趣!
我最喜歡的是紅黑配色的亮粉櫻桃頭飾,可惜已經銷售完畢,喜歡其他單色系的亮彩櫻桃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加快!這個夏天,時髦的你/妳準備好誇張的頭飾沒?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