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超越Diva的Diva ─ Jonte' Moaning

如果你曾著迷於Janet Jackson或是Beyoncé的動感熱舞,那你就必須記住一個名字─Jonte' Moaning。身為歌手、舞者及編舞者三個角色的Jonte',以無性別的裝扮和演出迅速在日本走紅,並陸續發表不少音樂及電視作品。他同時也是眾家雜誌喜愛的模特兒,像是Harpers Bazzar、Elle或是V magazine等都能看到他的完美身形線條。13歲開始學習芭蕾舞蹈的Jonte',在2001年前往紐約發展,並在知名編舞家Alvin Ailey門下學習一年後離開,直到2004年他才在Janet Jackson的Super Bowl秀上嶄露頭角,但似乎大家都把焦點放在Janet Jackson的露點!也在同一年Jonte'開始在日本授課,並陸續在美國和日本發展,合作對象包括Beyoncé、Pussy Cat Dolls、Ciara、M.I.A到安室奈美惠等藝人,也讓Jonte'成功打響編舞和舞者的名號!

我很喜歡他勇敢表現自己,他曾在受訪時表示,他會以中性打扮表演的主因是當他看到漂亮女裝時,他直覺穿在他身上也一定是同樣好看,果不其然Jonte'就以這特殊中性裝扮走紅。而他也提到感謝Lady Gaga的出現,讓大家對於外在裝扮能有更多想法和接受度,也讓他可以更開心做自己。也有人會將他和變裝皇后比較,但他自覺在藝術表演的層面較變裝皇后的娛樂性高些,他也很希望大家能以欣賞藝術的角度去觀賞他的演出!如果你看了Jonte'的表演和演出,我相信對於他精湛演出的讚嘆一定勝過他的誇張服飾!
備註:台灣天后Jolin也曾邀請他幫她編舞,花蝴蝶專輯裡的〝大丈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YA RUDE!
High Kick Pow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