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潮人工廠(3) ─ 靚到你唔信!

這次Mayao率領的改造團隊有些小小變化,邀請的改造嘉賓為林煒珽(Veronica Lam),讓我們看看Mayao和Veronica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在今天主角 ─ Adya身上!
其實每次的改造都是件大工程,要能符合主角(被改造者)能接受的裝扮,也要帶到今年時尚的流行元素,髮型、化妝到服裝缺一不可,而最主要的還是讓Ayda變得漂亮有自信囉!
每次看到影片除了可以看到Mayao和嘉賓們的巧思裝扮外,來自專業的髮型師和化妝師的意見也是十分實用,像是Shiseido的Senior Makeup Artist ManMan每次都是利用角度和比例去教大家如何畫出漂亮又實用的妝,很值得大家邊看邊照鏡子試試看!
另外這次搭配上也提到今年秋冬必備的Fur,除了保暖外也可以增加造型層次感,而Fur的種類繁多,可以都嘗試看看後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及色系。如果擔心真的Fur價格昂貴或是愛護動物者,目前也有許多品牌是合成皮草,強調不殺生及環保愛地球,穿搭上效果一樣搶眼。在秋冬邁入之際,為自己添加一點時尚元素吧!最後別忘了一起到GoYeah.com看看這次Mayao和Veronica改造的成果吧!


Salon: Private I Salon
Clothing Store: Cocktail
Make up: Shisei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