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潮人工廠(4) - 潮好多!

今天要參加改造的學生妹是帶著厚重平光眼鏡和一頭烏黑長髮的ViVi,未施胭粉的她是不是看起來十分文青,似乎和時尚潮流好像沒有太多相連性。別擔心!讓我們一起看看Mayao和本集嘉賓林煒珽(Veronica Lam)如何巧手打造出新一代潮女!
首先從髮型開始,一頭飄逸長髮的確是美女的基本要素之一,但別忘記每六到八週要定期修剪髮尾分岔及護髮!有個俐落及富有光澤的髮型也會讓長髮女孩看起來更有精神些!
在服裝方面來說水玉圓點或是格紋等有花樣的服飾會讓人沒有距離感;而全素無花樣服飾則會有些許冷調個性感。這次改造ViVi的重點是要穿搭出自我風格,因此Mayao利用紅色素面針織上衣搭配同色系的領圍,即便是素面也可以利用不同材質做混搭,視覺上更加突顯出ViVi的個性時尚感。另外Veronica平常穿著打扮讓人有些許距離感,在Mayao建議下Veronica換著另一套水玉圓點襯衫,搭配上項鍊等其他配件,是不是感覺更加親民了呢?另外上圍較豐滿的女性朋友,可以利用紳士帽或其他頭飾來拉長身形比例,當身形比例好時,注意力也就自然不會放在上圍,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穿衣小撇步!
是不是也很期待文青如何變潮女?別忘記上GoYeah.com看看改造後的成果喔!


Salon: Private I Salon
Clothing: A&T
Make up: Shisei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