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潮人工廠(5) - 即刻溝死女!

潮人工廠(5)已經在GoYeah.com播出囉!本集邀請MOISELLE設計總監 ─ Harris Chan和Mayao一同改造大學生Anthony。有別於之前的嘉賓,身為時尚品牌設計總監的Harris除了工作領域貼近時裝產業外,本身也是畢業於相關科系,算是十分專業的時尚嘉賓!而Harris和Mayao也提供一些穿搭技巧給男性觀眾,秋冬不是只有深色系可選擇,別忘記加點色彩在身上喔!
改造過程中Harris也和我們分享許多服裝秀後台小趣事,想知道這些有趣的小插曲及Anthony最後的改造成果,別忘記到GoYeah.com觀賞潮人工廠(5) - 即刻溝死女!

Salon: Private I
Clothing Store: Harvey Nichols
Make up: Shishedo
Mayao's Clothing: One studio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