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Katy Perry vs Kathy Beth Terry

Katy Perry近日發表《Teenage Dream》專輯裡的第五支音樂錄影帶---《Last Friday Night(T.G.I.F)》,有鑑於前四首發表的單曲California Gurls、Teenage Dream、Firework、E.T. feat. Kanye West都登上告示牌冠軍單曲寶座,相信這首節奏輕快的歌曲推出後,勢必又再度掀起一陣Katy Perry熱潮,而Katy Perry的高人氣也讓《Teenage Dream》專輯也寫下四首冠軍單曲的輝煌記錄!
在這支MV中,網羅了80年代的玉女歌星到近期的網路新星,可說是星光熠熠。Katy Perry在MV中也是不計形象演出,略帶90年代的復古裝扮加上Ugly Betty女主角的鋼牙牙套,故事就從這俗弊弊的Kathy Beth Terry開始發展,回味著那令人難忘的Friday Night!而其他參與演出的藝人包括因Glee走紅的Darren Criss (Blaine) 和Kevin McHale (Artie)、好久不見的Hanson樂團和薩克斯風之王Kenny G及80年代紅星Debbie Gibson和Corey Feldman等。
Darren Criss飾演在派對裡十分盡興的友人
Kevin McHale飾演默默愛著Kathy的小書呆
瀟灑的Kenny G飾演Uncle Kenny
Hanson則是飾演派對樂團
Debbie Gibson和Corey Feldman飾演Kathy父母
特別一提的是最近在網路暴紅的Rebecca Black,這位長相甜美的13歲小女生,卻因為自創歌曲《Friday》飽受批評,甚至被YouTube封為『最爛歌曲』,主因是她怪異的嗓音和平淡無奇的歌詞,但也就是因為她的《Friday》讓Katy Perry興起和她合作的念頭,甚至在公開場合演唱《Friday》,算是遇到了知音!

Rebrcca Black則是飾演自己,甜美又心地善良的女孩
《Last Friday Night(T.G.I.F)》完整版MV

《Friday》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