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Eddie Borgo 街頭時尚新教主

來自美國紐約的珠寶設計師Eddie Borgo於2009年創立同名珠寶品牌,以紐約街頭文化融合搖滾龐克風格走紅於時尚圈,例如紐約名媛Vanessa Traina、Lauren Santo Domingo到ELLE時尚編輯Kate Lanphear等名人都是其愛好者,而Eddie Borgo獨特風格也吸引到Marchesa、Proenza Schouler、Jason Wu等一線品牌合作。

Eddie Borgo品牌創立不到三年,已受到不少矚目,連續兩年入選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Swarovski Award for Accessory Design提名,而今年更是打敗Jason Wu奪下殊榮,也同時肯定了Eddie Borgo的精湛設計!
Honorees Robert Geller,Eddie Borgo,Prabal Gurung
Eddie Borgo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樣可以展現自己個性的配件,因此他的設計的強調個性和生活態度,利用許多線條強硬的鉚釘、子彈、齒輪或盔甲等重金屬元素,並融入水晶、寶石等華麗裝飾,巧妙表達出女性的剛硬和柔美。在男性配件上,Eddie Borgo也呈現出不同其他品牌的搖滾粗獷面,細膩的呈現出搖滾華麗感。

Eddie Borgo 2011SS型錄更邀請Vogue Italia時尚編輯Giovanna Battaglia擔任模特兒,設計師表示在創作這季春夏飾品時,腦海中不斷浮現Giovanna Battaglia身影。由模特兒轉任時尚編輯的Giovanna Battaglia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的謬思,她的穿著打扮融合高級時尚精品和街頭流行文化,同Eddie Borgo的設計概念如出一轍,由形象照中可看出Giovanna Battaglia中性帶些女性柔美,將Eddie Borgo配件幻化為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時尚武裝。
Eddie Borgo 2011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