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Benetton Style: Early Spring Chic


立春,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表示著春天來臨,也是一年的真正開始。從立春一直到立夏這段期間,都被稱為春天。雖然近幾年的天氣變化異常,但隨著立春剛過,各品牌也開始陸續推出早春系列商品。
先前到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門市看到不少早春商品,活躍的色彩和印花是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每季必不可少的元素。色彩豐富的設計點亮了所有潮流元素:幾何形狀、圖案、裝飾、布料、色調和理念,都為了漫長炎熱的春、夏季而設計。
我挑選了兩樣早春商品─條紋西裝外套及螢光粉紅色針織衫,明亮色彩加上休閒剪裁,很有度假休閒的氛圍。
剪裁俐落的條紋西裝外套,除了讓身形更加挺拔外,藍、白雙色也是好搭配的色系,不論內搭襯衫、T-shirt或是針織衫都十分有型!而螢光色系潮流元素延續至今年春夏,高彩度的針織外套或是V領針織衫,搭配上多層次穿搭方式,最適合早春的多變天氣,兼具時尚和保暖效果。趁著春夏新品陸續上市,快到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門市瞧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