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2012 ELLE新銳設計師展售會─MÉCHANT BÉBÉ

邁入第三年的ELLE新銳設計師展售會正在敦南誠品展出中,來自台灣設計師的八個品牌,從配件到服裝,完美呈現出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創意及活力。這次我的好友Milla,也是Benetton China之前的城市部落客,她和男友Luke的自創品牌méchant bébé,也是這次參展的品牌之一。

méchant bébé擅長利用雪紡和緞面編織出美麗的印花,2012春夏他們可愛的寵物們悄悄地爬上衣裳,另外鹿頭、骷顱俄羅斯娃娃等恐怖漫畫中女主角喜歡的小玩意,充滿夢幻、詭譎又超現實的意象全都轉化成可愛的手繪印花。
我個人一向都很欣賞 méchant bébé的手繪印花,他們總有獨特的印花美學,飽和、鮮豔的色彩搭配上緞面或雪紡材質布料,更顯做工精緻。他們選擇自己創作、印刷到打版剪裁,沒有服裝底子的兩個人,為了實踐夢想努力前進,從少量的單品到現在的完整系列,當初兩人的堅持也讓這些手繪印花成為méchant bébé的最佳代名詞!

ELLE新銳設計師展售會到2月26日,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把握最後幾天機會,用行動去支持這些台灣新銳設計師們!
活動地點: 誠品敦南店 誠品藝文空間B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