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NEW YEAR'S EVE

喜歡五月天新專輯封面的一段話,〝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張五月天專輯,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在過幾小時就要正式告別2011,瑪雅曆法預告2012年12月21日為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終結必定引導重生,而重生之前必先經過毀滅,迎接的是末日還是新開始,我們也許無法掌握,唯一確定的是我們真實的生活過,這些記憶會伴隨著我們走過人生高潮和低潮。
最近去看了一部電影─NEW YEAR'S EVE(台譯:101次新年快樂),大堆頭好萊塢明星寫實的反映出現實人生,友情、親情和愛情貫穿整部電影,不論2012是開始還是結束,紐約時代廣場的彩球最終會落下,而人生精采與否則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很喜歡Hilary Swank在電影裡的演說橋段,〝當彩球卡在半空中時,也提醒我們去思考和反省過去這一年,這一年所歷經的成功和失敗、完成或未履行的承諾,不論是正面迎接挑戰或是因為害怕失敗而退縮,都應該給予自己再一次努力的機會和動力,一個試著去原諒、付出、去愛和實踐的機會,停止擔憂並試著擁抱和接受,這才是跨越新年的意義。當彩球自深夜降落下來時,我們也不忘要善待彼此,不是只有在跨年夜這天,而是未來的每一天!〞回顧過去一年,日本331地震及海嘯、泰國洪災、紐西蘭強震等天災不斷,這段話聽來格外有意義,讓我們不是從新的一年開始,而是現在就用〝愛〞對待彼此,不論未來會是末日抑或開始!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Love is all around!  
很喜歡Michelle Pfeiffer和Zac Efron這段有點神經質又有點溫馨的插曲
Sarah Jessica Parker和Abigail Breslin在跨年那一刻的擁抱是最真實不過的親情代表
Ashton Kutcher、Lea Michele
Robert De Niro、Halle Berry
Hilary Swank
Seth Meyers、Jessica Biel  
Katherine Heigl、Jon Bon Jovi  
Auld Lang Syne

文章同步刊登於Maya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