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MIU MIU 2011SS FAME

MIU MIU 2011春夏形象照出自英國、土耳其雙人攝影師組合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同樣出生於1971年的Mert & Marcus本來分別是平面設計師和造型師,有別於其他攝影師注重的快門、光圈和攝影技巧,他們更想表達的是完美的妝髮、意境和女性主義,所以他們的作品不論是配色或是畫面總是能營造出優雅和個性特質,也被喻為當今最能捕捉出女性多變特質的完美攝影組合!
形象模特兒由Kasia Struss、Sasha Pivovarova、Querelle Jansen三位超模共同演繹,梳著俐落髮型搭配著赭紅唇色的模特兒在多角度鏡面前展現出本季MIU MIU的主題『Fame』。Mert & Marcus利用多角度鏡面反射出女性的不同面向,呈現出著迷於〝成名〞的舞台戲劇張力!不論是星星、長蛇、不規則拼接出的花朵或是火焰圖案,都極盡誇張的浮現在緞面或皮革材質的服裝上。而今夏必備的螢光霓虹色系也不時穿插其中,從誇張到奢華,讓人有種沉浸在五光十色的成名美夢中!
 
MIU MIU 2011SS 
時裝秀上以實境節目『American Idol』主題曲當做背景音樂,不時夾雜了80年代的電台對白,模特兒魚貫穿著華服採著紅地板,彷彿就像是踏上紅毯的巨星!也呼應了本季主題『F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