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華人超模新勢力

近年來,華人頻頻躍上國際舞台,不論是運動、時尚到影劇等各領域,都能看到不少華人爭光,一改過去只被歐美國家壟斷的局面。
就時尚而言,像是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吳季剛(Jason Wu)到陳劭彥(Shao Yen Chen);珠寶配件設計師陳世英(Wallace Chan)、趙心綺(Cindy Chao)到胡茵菲(Anna Hu)等,再再顯示華人逐漸站穩國際時尚一席之地。隨著這些華人設計師的崛起,另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超模新勢力也正在顛覆歐美時尚界!
Jason Wu / Alexander Wang / Shao Yen Chen
Anna Hu / Cindy Chao / Wallace Chan
中國超模近年來不斷站上國際伸展台,早期的杜鵑、裴蓓到現今的劉雯、孫菲菲、奚夢瑤、秦舒培及雎曉雯,這些女模從配角漸漸成為主角,不論是開秀、謝幕到全球性形象照,已經徹底佔領國際伸展台。劉雯更被知名模特兒網站Models.com評比為全球第六名的名模,其他模特兒也多次榮獲設計師及服裝編輯青睞,躍居重要角色。
不讓女模專美於前,男模同樣也相當精采,像是黄皆晨(Philip Huang)、傅正剛(Jerry Fu)、Models.com評比為全球第45名,同時也是中國男模排行第一的趙磊,以及最近被GQ評為2012 FW紐約時裝週最吸睛的新銳男模郝允祥(Hao Yunxiang),也都陸續出現在各大秀場上,可見這股華人超模熱潮,持續在歐美時尚界中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