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冬天購入的毛類新單品

有別於去年的暖冬,今年冬天倒是很盡責,不斷的寒流和降雨,讓大家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穿些什麼!打開衣櫥看看似乎也沒有多少禦寒的大衣,加上今年很流行毛草風,所以我今年冬天也購入了不少毛草商品!雖然不一定有保暖效果,但看起來一定是很溫暖!
這雙是i.t購入的Hyoma毛毛鞋,除了這幾季流行的厚底外,蓬鬆的毛海也是讓我購入的主要原因之一。附帶一提,我連黑色的一併購入,是不是讓人看了就有種暖活的感覺!

另外很想購入的單品是翻領外套,男生的翻領外套想找到好看的不容易,不是樣式太過於普通就是顏色不對勁,常常會讓人有種老氣的感覺!當然也有些設計師品牌有推出好看的翻領外套,無奈就是價錢太高,也是讓我卻步的主因。一直看到UNIF這款翻領大衣時,有種就是它了的感覺!雖然對於一般男生來說這樣式會有些誇張,但我倒是還挺喜歡它不規則的剪裁,有那麼一點RICK OWENS的剪裁,加上它真的很保暖,所以今年過年的新大衣就是它了,改天再放上穿搭後的照片!
 
外套這邊可以買 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